close

女兒昨天發燒了,遠在台南的我,也無法上去照顧她..

還好,她的男友,一直陪她,還帶她去看醫生,還跟我說,要我放心,他會好好照顧女兒的,真的好窩心.....

一向獨立的女兒,打電話給我,哭著....

說她好不舒服,發燒,因為去宿營了三天,沒有衣服可穿了,還要自己洗衣服,好累~~~~

害我這媽媽,也跟著掉淚了..兩個母女邊說邊哭~~

跟女兒說,沒關係,中秋節回家,讓媽媽好好抱抱喔~~~

跟女兒說,還好,她還有男友照顧呢,萬一自己一人就更可憐囉~~~

 

還沒離家,就不知道家裡的溫暖,就不知道原來有人互相照料是多麼幸福的事~~

還沒離家,就不支原來自己會想家的~~~

生了病,就會特別虛弱啊~~~

女兒,媽媽想你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